苏苏是一只咕咕精

真正的离开都是悄无声息的,你发现了吗。

乱世娇宠的OMEGA(翔霖)28 说ALPHA不行是要付出代价的

一场水源争夺的战争,不同星际的战争,间谍,强攻,防守,污染,恐慌。

  

  物资匮乏,有去无归,尸骨无存。

  

  一旦战地星球沦陷,就是家破人亡。

  

  国家选出的成年ALPHA充军,同样也有OMEGA精英担任军医。

  

  如此生逢乱世的相遇,家,国始终难两全,许多军医OMEGA的伴侣死在战场,让双方都不敢轻谈爱情。

 

  先锋精英🐴×软糯高知🦊

  年轻上校🐻×任性军医🐰

  霸道少校🐺×难搞实习🐠

  

  涉世未深的小猫永远不知道自己的ALPHA发起火来有多吓人。

  

  科室里新来了一个可爱的OMEGA,和贺峻霖的性格恰好相反,爱闹爱笑惹得许多ALPHA军官频频来看,没有贺峻霖之前的抵触和反感,这个小OMEGA游刃有余的混迹在一群ALPHA之中。

  

  对于贺峻霖来说这个小OMEGA平时插科打诨,对于一些医学知识甚至见解比他还要深远,自然贺峻霖也把罚他手板当成一种乐趣,谁让这只小包子古灵精怪还频频出错。

  

  一来二去宋亚轩琢磨透了其中道理,他的老师一定是欲求不满才脾气暴躁的,于是乎为了解决问题,宋亚轩联合刘耀文作死。

  

  鉴于之前刘耀文因为口出狂言(阴阳怪气)被严浩翔笑着揍了一顿板子,这次也只敢买些小玩具送给严浩翔,美其名曰夫妻之间交流感情。

  

  宋亚轩则是大胆的当起了知心朋友,一边吐槽一边送了些偏方中药,在贺峻霖还纠结要不要真的给严浩翔喝一点的时候,消息就这么不胫而走。

  

  一则贺医生广收偏方给严上校治疗顽疾的谣言传的有鼻子有眼的,这种事情既然解释不清楚,小猫就将计就计的卖惨装乖,仿佛在赌一下严浩翔会不会为了澄清真的生一个娃娃。

  

  然而兔子的道行还是浅了,他实在是没有料到,严浩翔的下属居然会讨好一样的送海狗丸过去。


票票解锁彩蛋获取密码和预告,没错是条条,没有粮票的姐妹猜密码,四位数时间,前两位21,正确答案在彩蛋里。

评论(186)

热度(26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